你不像那一位春山点墨的诗人,你只是披风戴雨俗世人。
 
 

舟渡夫夫的发糖小日常(小剧场)其一

舟渡夫夫的发糖小日常(小剧场)其一




这天,祖国的好儿子骆闻舟趁着祖国母亲70寿辰之际,在市局搞了个联谊会,把隔壁办公室的一众小青年都叫来了。

骆闻舟:"两人一组,有老公的找老公,有老婆的找老婆,单身男女自行配对,自带节目哈!"

不明所以的女警A:"诶,你是市局新分来的吗?以前怎么没见过你?"

费渡:"嗯?"

不知情的女警:"你也没有女伴吧,介意……"

费渡:"呃,不用。我……"

骆闻舟:"有老公的找老公!那边的同志!令行禁止听见没有!雷厉风行!磨蹭什么!"

女警A、B:"骆队,我还是单身。"

费渡:"哦不是,你们骆队是在和我说话。"

说罢应了一声:"诶,来了。催什么催。"




市局的庆国庆活动结束之后,市局的人民公仆各自领着自己家属回家去了。

除了队长,以及队长家属。

地点坐标:市局前禁(非市局家属车辆)停区域,车内


骆闻舟:"费总,好好解释解释吧。"

费渡:"什么?"

骆闻舟:"别给我装傻。她们问你有没有女伴的时候你犹豫个什么劲儿啊!"

费渡:"师……"

骆闻舟:"不准说‘师兄我爱你’,我不吃这一套。"

费渡:"师兄……"

"因为我本来是想说,‘我有男伴了’,这不是正在想着要用一个委婉一点的方式说出来吗?"




回家后

骆闻舟:"靠,今天早上走得太急,忘了给骆一锅上供,家里现在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……"

费渡:"没事,我走的时候给它盛上了。"

骆闻舟:"今天早上这么急,费总,你怎么想起来的?!"

费渡:"你把它锁在阳台上,它挠门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。"

骆闻舟:"不是……它干了什么我又把它锁阳台上了?我怎么没印象了?"

费渡:"哦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色令智昏,色欲熏心吧。"

骆闻舟:"不是……到底……"

费渡:"咳,昨天它趴在沙发上不肯挪窝……好像妨碍到你了,你就把它锁阳台上了。"

骆闻舟:"嗯?我有什么大事得在沙发上干……"

费渡(同时):"大概是我吧。"

骆闻舟(同时):"艹!"

♡囍

夜半

骆闻舟:"费总,国庆到了。"

费渡:"嗯,师兄国庆快乐。"

骆闻舟:"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,我们该做些什么呢?"

费渡:"不会是要吃生日蛋糕吧?难不成还要唱生日快乐歌?"

骆闻舟:"那可不,我是生,你是蛋糕和歌。"


……(此处省略小作文)


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♭

医学生真的是太忙了,刚开学活动也很多

每天都忙得以头抢地

我真的是在拿命在肝更新

我太难了

趁着国庆更一则


另外,我通过学校学生会宣传部的面试了!

过了国庆我就能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一块崭新的数位板辽!

我好激动!


26 Sep 2019
 
评论(3)
 
热度(80)
© 炸开的灰栗子 | Powered by LOFTER